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郑军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之后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喆宣读音乐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郑军强向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上来。二是认真抓好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的开展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