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3:00,初等教育学院在4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社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伟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高杰领学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社良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双高”建设为引领,对照“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建设任务,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教育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求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在职业资格证考取和学历提升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王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我们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学院党总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切入点,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实践中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