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2月4日,我校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特邀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原开封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王建军授课,党委书记沈洁霞及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到场聆听。讲座由校长何新主持。

王建军以“影像的力量”为主题,围绕“怎样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层层展开,生动诠释了“影像作品可以承载梦想和价值,同时也可以承载党性和信念”。通过自己拍摄作品的实操演示、互动答疑和大量图片、视频实例的集中展示,抒发了对古城开封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家国情怀,展示了一名新时代“创新思维”倡导者、践行者的英姿风采。既有很强的专业性和艺术性,又兼具趣味性和实操性,为做好新媒体传播和运用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

何新主持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紧贴工作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准确把握宣传工作发展新趋势、新特点,深入理解新媒体时代图片、视频等影像作品在宣传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把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的动力干劲,持续提升能力本领,讲好文职院故事,贡献文职院智慧和担当。

王建军,从业30余年,潜心研究影像的发展和规律,先后拍摄过大量的专题片、纪录片、短视频,多部作品荣获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教育评比一等奖、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一等奖、河南省出彩中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等奖等。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