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锚定发展目标,抓实主题教育——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副院长张瑞芳、副院长黄竞男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昶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作动员讲话,并传达了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宣读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应有之义,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加坚强有力的关键之举。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学习,在学思践悟中铸忠诚,显担当,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深功夫。要深入调研,在调查研究中察实情,切实获得真知灼见、掌握真情实况、推动真抓实干。要实干增效,锚定“双高”建设目标,抓高标准工作、高效能落实、高质量发展,在实干中推动发展成果见行见效。要边学边改,在检视整改中见真章,自觉正视问题,将检视整改与能力提升相结合、“立行立改”与“长久立制”相结合,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基础实、步子实、工作实为导向,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突出全员协同联动,确保规定动作一着不落,自选动作推陈出新,营造全体党员“共学、共讲、共享”的学习实践氛围,高标准推进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得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一线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找准创新点、增加发力点、突破困难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