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荣获河南省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朱晓娜荣获文史财经类课程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文史财经类课程组不同专业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校竞赛,第二阶段为省级竞赛(主要包括“教学文件审核、视频初评、现场竞赛、 综合评定”等环节)。全省共有72所高职院校推荐137名文史财经类课程组教师参加省赛现场竞赛。旅游管理学院朱晓娜老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在学校竞赛阶段获得校赛一等奖;省赛阶段,经过教学文件审核、视频初评和现场比赛等环节比拼,朱晓娜老师最终以河南省文史财经类课程组第8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河南省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旅游管理学院从大赛通知发布至校赛、省赛全程,积极组织教研室研讨、赛前辅导等工作,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提升。在省赛现场竞赛的激烈角逐中,朱晓娜老师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说课程、无学生教学展示到现场答辩,全方位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水平和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及同行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旅游管理学院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管理方式改革,在不断的探索和努力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改革的步伐。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发挥教学竞赛对深化教研教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性作用,凝练更多教学创新成果,不断提高学校的高质量办学水平。


供稿:朱晓娜 签审:李昶 审:王国昌

上一条:学院餐饮服务与管理课教师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技能成才,大放异彩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世赛)项目中荣获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