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实训楼41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院长周青云、各分校领导及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青云主持。

首先, 周青云从三个方面对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进行发言。一是强化开放大学招生工作目标。传达了河南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和落实国家开放大学“调结构、稳规模、守规范、提质量”的指导思想,稳步推进我校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河南开放大学招生计划指标开展招生工作。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计划共计2725人,截止今日实际完成招生人数共计2702人,预计今年实际招生规模可突破3000人。三是各分校要按照规定时间上报材料。各分校要严格按照2024年河南开放大学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上报材料,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工作。

会上,副院长王闯对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强调两点:一是各分校在审核上报材料过程中务必要严格、认真、细致,杜绝反复报送。二是市校招生工作人员,对跨区域招生上报的照片、证明等材料要逐个比对,确保上报材料一次性通过。

各分校领导及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务实合作的创新精神,提高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质量。

最后,李威对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招生工作政治站位。要求各分校领导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招生工作。二是对招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4年春季开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实现了招生工作的历史性飞跃。三是要对标对表我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以本次招生工作为契机,把开放教育的招生教学等工作融入到学校的“双高”建设当中,为文职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上一条:全员防诈 你我同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孤注一掷》观影防诈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4年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