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获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团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选拔赛于6月25日在河南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健儿开始竞技角逐。我校获2金 、2银 、3铜、3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并获女团第一名、男团第三名。主教练郭蒙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杨洋等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在校党委的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主任张国浩任领队,副主任康宏亮、郭蒙老师任主教练带领我校张艳丽、张冰、郝超贤、苏宏宽、梅娇娇、朱梓凝、董山虎、杨洋、张澳等九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武术队从二月份开始晨练集训,经过近四个月的积极备战,刻苦集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开幕式

我校代表队合影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颁奖瞬间

运动员合影1

运动员合影2

领队、教练与运动员合影

荣誉证书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党总支赴兰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