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亢旭 点击:[]

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

2019年10月16日--18日,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保平,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森,刘咏梅部长,院继恒部长及相关处室、院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张西安副校长主持。

党委书记任洪河预祝参赛选手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

裁判员代表潘星光宣誓

运动员代表郑海瑞宣誓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学校校徽旗帜方队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旗林队、裁判队和来自17个教学院部、二级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各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体育教学部作为本次田径运动会的承办者,尽职尽责,严格把关,各裁判相互协调、积极沟通,比赛成绩准确,发布时间及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与裁判员代表合影

运动员风采集锦

本次运动会,文职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二十六个比赛项目中,共刷新学校记录一项,为男子400米。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依次是:商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健鼎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初等教育学院,英杰学院,计算机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依次是:商鲲学院,健鼎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甲骨文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工艺美术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依次是:学前教育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初等教育学院,商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健鼎学院,英杰学院,音乐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初等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甲骨文软件学院,商鲲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的是:学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

副校长乔木、纪委书记卢长森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乔木、纪委书记卢长森为女子团体前八名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乔木、纪委书记卢长森为男子团体前八名获奖单位颁奖

校长周保平为团体总分五至八名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任洪河为团体总分一至四名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周保平为特殊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

运动会培养了大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文职院学子,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文职院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 下一条:英杰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