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1月 18日至12月31日对我校进行了巡察。3月2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办公楼326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英利,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玉侠,市委第二巡察组部分巡察专员及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学校各处室、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保平主持。

会上,王玉侠组长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学校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也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下步整改明确了方向。随后,陈英利副部长传达了市委书记侯红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并对我校整改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深刻指导,他强调,学校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结合起来,把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结合起来,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推动标本兼治,以整改实效促进工作提升,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英利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玉侠反馈巡察情况

任洪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任书记在表态中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效的办法,高度重视整改,集中发力,逐一抓好落实;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三要完善制度,依法治校,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解决矛盾问题,有效突破瓶颈难题,向市委巡察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任洪河代表校党委作表态发言

校长周保平主持会议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交流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