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我校在省市五四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作者:韩梦鑫 李玉娟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创拓新,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市五四表彰大会相继召开。我校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我校团委副书记李昶

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我校团委

荣获“开封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

荣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团委副书记宋鲲鹏

荣获“开封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锦辉

荣获“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团委办公室主任申宁

荣获“开封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

231C7

汉语言文学系17级学生韩梦鑫

中航学院17级学生王晓钰

荣获“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委干事王洋

外语系教师李俊蕊

荣获“开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我校团委一直以来把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紧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实践教育活动,引领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热情,始终坚定“源于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凝聚青年,助力青年,圆梦青年。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奠基仪式 下一条:学校2019年2018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