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3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17名党员教师来到航天社区黄汴河北街1号院,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在航天社区统一安排下,17名党员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开始对小区进行卫生大清扫,集中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内乱丢乱放的杂物、生活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近一小时的志愿服务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拉近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开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献礼,

上一条:系列报道二:对标“双高” 下好“先手棋”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夏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