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作者: 点击:[]

9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董学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刘林亚,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闫俊山,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史文生,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高翔,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教体局长娄和彦、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及全体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调研。

郑邦山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教室、宿舍、智慧旅游实训室、智慧教室、食堂、青年之家和演艺中心,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学校的教学准备、校园环境和错峰进入教学场所、错峰上下课流程安排,详细了解学校网格化工作管理体系的运行流程。

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就我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郑邦山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郑邦山指出,对于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来说,开学意味着大考刚刚开始,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及早进入实战状态,认真思考谋划,做到“一人一策”“一人一档”,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没有漏洞;要重点关注省外学生,要科学统筹安排学生的吃住行和教学、学习等各个方面,掌握学生每天的具体行程,确保校园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郑邦山强调,疫情对学校师生是一次大考,工作的标准就是万无一失。学校教职员工要有正确的应考心态,以最大的信心、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严最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外,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轻松愉快成才。

上一条: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