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作者:陈茜 点击:[]

9月4日上午8点,经济管理学院在62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对经管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总体规划和具体安排。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王伟和副院长袁洁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给大家进行了总结汇报。经管学院自成立以来,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在专业整合、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实训室建设、“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院长韩冰指出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新的学年,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标“双高”建设,持续做好以下工作:(一)进一步提升整体教师的业务素质,打造优秀教学团队;(二)依据新形势新业态的需要,及时更新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三)以“1+X证书”培训和各专业的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四)加强课程建设,配合学校推进“一平三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工作;(五)推进实训室建设,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六)鼓励教师积开展科学研究,做好以科研促教学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薛华就经管学院一年来的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给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护教育初心,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提高学院基层党建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