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郝爱民等艺术名家受聘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作者:李馨瑶郭卓娅 点击:[]

11月3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2016年“艺术名家进校园”活动,邀请了侯宝林大师的弟子、相声表演艺术家郝爱民,国家一级演员、音乐家、萨克斯首席演奏家范圣琦,京剧四小名旦之一张君秋之子、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治,演员常弘等四位艺术家加入。学院领导及4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郝爱民以相声贯口对该院学生加以称赞和鼓励。范圣琦诙谐幽默且富有激情地讲述了自己的艺术人生之路,并勉励大家博学、笃行。常弘以亲身经历鞭策大家奋发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治的一段马派经典唱段《淮河营》,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将见面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会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周保平代表学院为四位艺术家颁发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落幕 下一条:满城春色关不住 博学引来精英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