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作者:张伟 点击:[]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3月3日,记者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获悉在3月1日上午召开的2017年全市宣传工作会议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文明河南·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学院组宣部副部长李馨瑶荣获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来,学院宣传工作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务实创新,坚持“有活动,必宣传,快上报”的原则,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工作重点和宣传质量目标任务。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提升之年,也是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更是学院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篇之际。

学院宣传工作将继往开来,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网络安全监管为手段,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为目标,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开封文职院荣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基础部思政教师赴河北师大培训他山之石皆可攻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