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团队介绍

语文教育专业教学团队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

语文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共有专任教师28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8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10人,有8名双师素质教师。另外,还从中小学聘请了15名校外兼职教师。语文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相对合理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团队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精益求精;精通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胜任理论及实践课的教学任务;对本专业及相关领域最新学术动态和科研成果有一定了解,能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

团队教师人员:郭建平、张柯、王社良、时学伟、朱锋、袁洁、金燕、王启、董娟娟、杨晓、张静琛、王学森、张桂枝、许新、王鸿、叶璐、王慧、陈笑飞、王雨、郭红雅、许赵桦、常崇光、张俊海、董晓慧、褚自刚、焦家顺、徐黎、铁兰可。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教学团队介绍 下一条:信息电子系教学团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