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学生会简介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是我院学生的重要自治组织。一直以来,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的直接指导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本原则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而有效地来开展各类学生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成为老师的有力助手和同学的贴心人。

院学生会下设主席团,任期一年,其中学生会主席一人,副主席两人,主席团成员若干。主席团下设“八部一室”,分别为办公室、学习部、文体部、生活部、寝管部、女生部、保卫部、外联部、调研部。各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任期一年。

院学生会一直以来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活动,积极引导同学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让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时光中,体验无尽的乐趣;在工作学习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同时,院学生会作为纽带,联系和指导各系学生会共同开展活动,有力配合了学院及各系的各项日常工作。

我院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精英的摇篮,相信这里一定会成为你展示自己、挥洒青春的最好舞台。

你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官方QQ号:2962060653

官方QQ群:315190859

腾讯微博:开封文职院学生会

新浪微博:开封文职院学生会

官方微信: 2962060653

上一条:“娃哈哈杯”开封市高校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学生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