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娃哈哈杯”开封市高校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娃哈哈杯”开封市高校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期待已久的“娃哈哈杯”开封市高校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12月24日晚在我院拉开了序幕。歌声传出,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开封市4所高校的21名选手参加到决赛的角逐中。团市委、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团委领导老师也应邀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是由娃哈哈集团公司冠名,由我院主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我院广大同学和兄弟院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高校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竞争是激烈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通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的尹泽林和我院的肖妍佳、王璞两位选手荣膺冠亚季军。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上一条:十八礼至 青春万岁 下一条:学生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