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青春无敌,唱响你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青春无敌,唱响你的魅力

“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导师组冠军赛激情开唱

期待已久的第二届“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导师组冠军大赛,于11月28日晚5时,在我院3号报告厅隆重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导师组冠军赛的舞台上。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开场以一首激情狂热的《王妃》拉开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温暖贴心的《姐妹》,富有中国范儿的《中国美》,甜美动人的《大手拉小手》,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唯美的场景中。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让导师难以抉择,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是残酷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上一条:耀青春光芒,圆主持梦想 下一条:十八礼至 青春万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