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我院师生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我院师生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雅安地震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我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雅安人民的深切关心和祝福。4月22日晚,部分师生在艺术楼大厅举行了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仪式。100多名师生手捧蜡烛围成爱心的形状,用蜡烛摆出“四川”“雅安”四个大字,为逝者默哀,为雅安同胞祈福。随着活动的进行,更多师生加入到了祈福的队伍。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一点亮手中的蜡烛,双手托放在胸前,为逝去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100多双期盼平安的目光,100多颗祈福无恙的心,在蜡烛的光亮中代表全院师生传达着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祝福。这一刻,没有声音,只有感动,每位同学都默默地传达着自己对雅安人民最诚挚的祝福——“加油雅安,坚强四川,我们与你在一起。 ”

上一条:学生会干部名单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