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院学子倾情助力“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 作者:李由 苗航 点击:[]

(开幕式现场)

清明踏青迎春来,吟古诵今话开封。为提升清明文化内涵,不断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促进宋文化的传承创新,4月1日上午九点,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盛大开幕。期间,应开幕式组委会邀请,学院团委先后选拔出97名同学,其中演员82人、青年志愿者15人,于当日,在团委副书记宋鲲鹏的带领下,来到清明上河园,向社会各界倾情演绎重要节目板块《春和景明》及诗词朗诵《中华清明赋》,并负责本次开幕式的安保、消防、后勤保障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前来观看了本次演出,并慰问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

(彩排现场)

开幕式期间,学院82名同学以气势恢宏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朗诵,向来到开封的四方宾朋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而舞台旁,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5名志愿者,则以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在现场忙碌奔波,为开幕式演出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最终,在学院及开封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清明文化节开幕式,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演员合影)

然而,一次成功的演出背后,有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与汗水。据悉,早在一个月前,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就在积极为这场演出做准备。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利用各自的休息时间对节目进行一次又一次风雨无阻的排练,一次又一次细致入微的筛选。在3月25日到正式演出期间,同学们每天上午六点半便早早集合出发,前往清明上河园进行实地彩排,负责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也是如此,日复一日的在彩排现场向演员们发放早餐、帮助演员及剧务组搬动舞台道具。

(志愿者们)

在本届清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中,参与本次的同学们以满满的青春活力以及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文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青春风采!

(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上一条:学院礼仪队亮相2016年度“感动开封”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女生节投票活动第三弹//反差闺蜜照投票活动今天颁奖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