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院礼仪队亮相2016年度“感动开封”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2日 作者:李由 点击:[]

感动开封,温暖全城。3月28日下午,因为有你——2016年度“感动开封”十大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学院礼仪队受邀承担此次颁奖典礼的礼仪接待工作,期间,礼仪队员们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的带领下,不畏劳苦、严谨细致,服务规范流畅,以专业的礼仪服务及高度的热情,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并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高度肯定。

宋鲲鹏历来重视礼仪队的训练工作,并专门聘请中航学院拥有丰富礼仪服务经验的专业教师毕江影负责队员们在礼仪、形体等方面的日常训练,随着训练工作的展开,学院礼仪队的体制也随之更加正规化、多元化。日渐完善的训练方式,专业的训练内容,提高了队员们各方面的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使得礼仪队成为了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礼仪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文院学子的实力和风采,更象征着学院礼仪队建设成功迈向了新的台阶,成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张“活名片”。相信在今后,一向刻苦练习、精益求精礼仪队队员们,必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类校外实践活动,学以致用,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同时,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展现学院风采,谱写青春篇章!

上一条:青马工程 | 我在文院青马遇见你! 下一条:学院学子倾情助力“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