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市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2日 作者:张瑞芳 李由 点击:[]

2017年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召开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会议总结2016年开封全市工业强市、对外开放和科技创新工作,对今年的工作就行安排部署,并拿出1269万元(含实物)重奖表彰去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礼仪队负责此次大会的礼仪工作。

(大会现场)

由于此时正值寒假,学院人手不够,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抽调学院三名礼仪队志愿者并从开封第五中学挑选出的十五名学生,对他们就礼仪站姿和走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会议当天他们主要负责迎宾、接待和引导嘉宾入场、颁奖等工作。大会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基础的练习以及配合练习,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纠正,为正式开场做好了充足准备。活动开始后,宋鲲鹏副书记向大家分配了具体的礼仪任务,同学们整装待发,纷纷出色地完成了各自所负责的礼仪工作,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大会进行时)

负责此次礼仪工作的同学们,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对于他们来说,这次的活动不仅使其学会了简单的妆容技巧,更增加了自信,在工作中拥有了更加良好的礼仪风貌,大显光彩。对于学院来说,这次礼仪活动也为接下来学院其他常规礼仪培训活动以及礼仪任务吸取了宝贵经验。与此同时,在提高同学自身形象,素质修养,美化生活,促进社会交际的同时,使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将来的学习工作之中。

上一条:学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6年同学干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