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学院2016年同学干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作者:李贝贝 李由 点击:[]

2016年12月28日晚六点,由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联社主办的2016年元旦晚会,于学院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的小品……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昶、学院宣传部部长张瑞芳来到现场,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同,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社联带来的富有现代气息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动感十足的集体舞蹈表演《superstar》、幽默风趣的小品《三句半》、饱含温情的歌曲《一不小心爱上你》、明朗轻快而又充满“罗曼蒂克”韵味的恰恰及伦巴表演、精湛的口技表演《BOX》、优美而又充满活力的健美操表演、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新闻联播了》等节目逐一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展示了学院学生干部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充满民族特色的葫芦丝独奏、意境深远的诗歌朗诵《四月的秘密》以及歌曲《乌兰巴托的夜》、让人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激情四射的韩舞表演轮番登场,或而浪漫温馨,或而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相声表演更是以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语言技巧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全场观众爆笑连连,并将晚会推向高潮。而后,舞蹈表演《bangbangbang》、舞蹈表演《茉莉花》分别以精湛的技艺、动感的舞步以及优美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十年》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学院各部门学生干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望。在忙碌而又充实的2016年,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联社的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告别2016,展望2017,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在新的一年里,定会朝着新的目标,继续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上一条:学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市工业强市对外开放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走向远方”加措民族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