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社团

我校开展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韩梦鑫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3月27日下午四点,我校团委于学校一号报告厅召开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我校团委副书记宋鲲鹏、团委办公室老师申宁、团委老师王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宋鲲鹏主持。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此次志愿者服务队伍由工艺美术系、管理系、师范教育系、教育科学系学生和青马班学员共计251人组成。在培训动员大会上,宋鲲鹏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对工作纪律、组织形象等严格要求,并向大家说明了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申宁倡议大家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承志愿者的优良品质,把强烈的参与感转化为专业服务,把马拉松敢于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服务的动力。

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激励大家践行志愿者精神,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最好的志愿服务态度,把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比赛的每一个角落,向社会递交一张满意的“文职院名片”。希望志愿者们在这次服务工作中展现青春的朝气蓬勃,用最好的工作面貌,给开封、给运动员、给我们自己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追光轮滑”杯,炫动文职院 下一条:静待花开 乐活社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