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协会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作者:程琳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文件,对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进行展评。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青春助力白山行实践团和“情暖童心,为梦助航”教育关爱服务团分别获评优秀项目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专项获得优秀理论成果二等奖,团委宋鲲鹏书记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3C6DF

2019年,学校团委按照党委和上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校师生广泛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全国、省级、校级、院级实践团多名青年学生活跃在祖国的农村、社区、厂矿、学校等基层一线,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广泛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助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为基层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加深了对国情社情民情的理解,进一步认清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让更多的文职院学子积极投入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也鼓励更多的学子为建设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出彩河南人,为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拍一拍”开封籍大学生”,千个返乡实践岗位等你来!!! 下一条: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文院学子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