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点击:[]

百年创伟业,大党铸辉煌。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在校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处室正职、院部书记在行政楼401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各党总支分别组织党员在各分会场进行了收看。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IMG_6187

齐唱国歌

会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谈了自己的收听收看感想并对我校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坚持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践行党的宗旨,厚植育人情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坚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作为。全校广大党员要履行这个义务,做好这个本分,永远让师生看到共产党员身先士卒的背影。要切实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将岗位作为磨炼自己、增长才干的舞台,从小事做起,下苦功、练硬功,实干前行。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而感到无比幸福。更加坚定了矢志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坚定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决心,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接续奋斗。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全校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