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基础 砥砺前行迎新年

—— 健鼎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陈宁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0年新春的到来,全方位展示师生拼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健鼎学院于1号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校团委书记宋坤鹏、健鼎公司副理黎德全、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精彩的联欢会在开场舞《好运来》中拉开帷幕;有趣搞笑的双簧、嘹亮动听的歌曲《雅俗共赏》,在精彩纷呈中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随后,中国风舞蹈《寄明月》、吉他弹唱《桥边美好环环相扣》、小品《子孙满堂》、情景剧《全民运动》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本次联欢会在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结束。

 

 双簧

《桥边美好环环相扣》

舞蹈《好运来》

小品《子孙满堂》

 此次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办,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拉近了师生彼此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我院的青春活力,书写新年的憧憬,演绎明日的辉煌!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