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站内搜索


健鼎学院简介

2015年6月,伴随着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与世界五百强健鼎科技集团共同组建成立健鼎学院,健鼎学院是以订单式培养为主要模式的二级学院。

学院依托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和健鼎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理念,以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为目标,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生命线,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培养质量,注重特色办学。

目前学院开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分析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五年一贯制)五个特色专业。

建院以来,学院秉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厚德、敬业、博艺、笃行”的校训,植根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这片有近百年文化底蕴的沃土上,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共享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

学院坚持“健行不息,鼎盛共荣”的合作理念,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和健鼎科技集团强强联合下,在双方的鼎力合作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必将掀开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合作单位——健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高新科技优良企业,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健鼎科技集团作为全球印刷电路板领导厂商,致力发展成为全球PCB的制造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PCB制造及技术。全球综合排名第四,内存条面板全球第一,LCD面板全球第二,国内硬板第一,PCB营业额百强第一。公司是汽车板、手机板全球主要供货商,在全球PCB行业打造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与苹果、微软、三星等优质客户建立了深远持久的良好合作关系。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在台湾平镇、江苏无锡及湖北仙桃创建了生产基地。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桃园平镇的工厂于1998年3月正式量产,成为专业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厂商。自2001年在祖国大陆无锡投资以来,健鼎(无锡)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拥有员工30000人的全国大型PCB制造企业,2009年,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址于湖北省仙桃市工业园作为大陆第二工厂的建设地,投资成立了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