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15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共建联系小北岗社区润泽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针对秋季易落叶情况,对小区3号楼前的垃圾杂物进行捡拾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地毯式”清洁地面卫生,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在志愿者的辛苦努力下,楼内的杂物全部被搬离,地面的积灰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群众需求进行志愿服务,加强了健鼎学院党员与小北岗社区居民的沟通联动。下一步,健鼎学院党支部将用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

                                                      供稿:陈宁 签审:陈旭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