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组织召开17级学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苏子昂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强化学生纪律观念,4月10日下午,健鼎学院在3号报告厅举行了17级学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建民、副院长张连清和学院17级18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17级辅导员苏子昂对开学以来的纪律情况进行总结,并进一步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此后,由副院长张连清宣读了近期违纪情况处理决定。最后书记郝建民分别从要不断增强纪律观念、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要努力加强道德修养、遵守纪律贵在实践和敢于同违反纪律的行为做斗争等多方面对学生纪律作出进一步要求。

本次健鼎学院17级学生纪律安全教育大会再次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为进一步打造健鼎学院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