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楠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3点,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联合其他6个二级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封市博物馆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张宏盛书记主持。

活动按要求进行了5项规定动作。

先由甲骨文学院党支部田超然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由张宏盛书记领读,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八讲 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节选);由张宏盛书记代表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发言,张书记通过自己的入党经历告诉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自行参观开封市博物馆,接受古城文化底蕴的熏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各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更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党支部的交流。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