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召开教育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4点,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巨峰在院长办公室召开教育教学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 18、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心理委员。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平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使学院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更好地服务同学。

同学们也纷纷向张院长提出关于学习、生活、实习等各方面的问题,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张院长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也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关怀与鼓励。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