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乔木深入教学督导室听课并指导工作

近日,副校长乔木多次深入教学督导室,运用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听评课,了解本学期期中阶段教学情况,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导室主任耿艳丽陪同听课并作了工作汇报。

听评课情况整体来看,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资源丰富,教学组织合理,能够结合课程特点实施思政教育,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讲解。乔木肯定教学督导室工作开展扎实,校、院两级三支督导队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有效保障了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乔木指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从以监督、检查为主到以指导、帮助、服务为主的工作理念与工作方法的转变与时俱进,取得良好工作效果,得到师生好评。今后的工作要继续树立立德树人意识、目标与问题导向意识、教师成长意识和督教相长意识,以发展为目的来处理和使用督导结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履职尽责,持续助力学校双高内涵建设。

上一条:检查 巡课 反馈 分享—外语教学部把督导工作融入教学全过程
下一条:借“大听课 大调研”东风 思政教学部力促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