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正文

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

—教学督导室分别召开新学期三支督导员队伍工作会议

质量内涵建设是高职院校的生命线,而教学督导是保障、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为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9月27日中午和29号下午,教学督导室分别组织召开了新学期三支督导员队伍工作会议。

在校、院两级督导员工作会议上,教学督导室耿主任首先转达主管乔校长对教学督导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对全体督导员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会议从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第一,对上学期整个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并强调所有督导员要向本院部认真反馈上学期学生评教结果、《教师日志》的检查结果和所有督导常规检查的情况,抓好反馈问题的落实。第二,对本学期的每一项督导常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指出工作的重点是在对所有任课教师教学质量严抓不懈的基础上,加强对签约教师和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外聘教师的督查,避免管理上的疏忽和漏洞。第三,要求所有督导员工作中进一步处理好目的与手段、制度与落实这两种关系,做到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细致实施;注重学习,提升自我。


在全校学生督导员工作会议上,耿主任对所有新学生督导员表示欢迎,指出学生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自身管理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重视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随后,冯杰副主任就总结前三周线上工作情况;新学期队伍管理及工作要求;整体工作安排;奖励制度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详细说明。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担当。教学督导室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学督导室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下一条:从“开学第一课”督导室全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