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新一期直播课程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各位同学: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 22528日,招生就业处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在线直播免费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此,我们与中科创大继续合作,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新一期的在线直播免费课程,请各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本次课程分为2天,共计4个课时,课程直播时间为35日至6日每天下午2点至4点。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课程简介

课程将从投资人的视角,以自身投资的众多真实项目为案例,解读创业企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并以投资人自身的成长经历对学生的学习、创业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带来有益的启迪和思考。主讲嘉宾为中科招商集团合伙人联席总裁、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继军先生,他曾任多个世界知名企业CEO,并取得辉煌的业绩,他曾多次创业,有成功也有失败。他曾应包括MIT、哈工大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邀请进行演讲,分享自己的创业之路,并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他的经历本身对学生的成长就是一个鲜活的案例。本次课程旨在培养学员的跨界思维、创新能力,培养学员对未来不确定性的应对能力,培养学员对待生活和事业的自信与乐观态度,并对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有益的影响。

课程分为两个部分:

创业典范:投资者眼中的创业项目

  1.1 创业投资先锋:投资人眼中的企业

  1.2 好项目画像:好项目的普遍特征

  1.3 插上创业的翅膀:科技创业新机遇,科创板、新三板精选层

  1.4 插上创业的翅膀:硅谷投资,国际化创业

  1.5 我创新你创业:快速、低风险创业的路径

创业人生:创业者眼中的创业教育

2.1 大学时代:硬知识、软知识兼得

2.2 成功职场:打工皇帝,用企业家精神打工

  2.3 创业之路:倾家荡产是常态,柳暗花明有来时

2.4 创业?打工?你想好了吗? 

  2.5 创业教育:用以致学 人人都是学霸

2.6 创业致胜:水到渠成。

 

二、授课专家——刘继军

1.png现任:中科招商集团合伙人联席总裁、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兼任多所高校特聘教授、多所中科创业学院理事长。

曾任:美国DEC中国公司 CEO、深圳联想公司 CEO、中国科健股份公司副总裁、深圳市深茂集团 副总裁、中基教育软件公司 总裁。

主要业绩:所带领企业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0认证企业、将大型民营成功扭亏为盈、带领国有集团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多所高校策划与创建、多所中科创业学院创办。





三、直播方式

参加课程的师生仍在原《创业致胜》在线直播的钉钉平台上学习课程。                                             

                                        202033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