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4-01-12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准备、统筹安排。首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商讨期末考试、学生离校、阅卷排课等期末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划分。随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和全体教师会严明考务工作秩序,针对考试工作各环节形成合理规范的期末考试工作管理机制。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悬挂标语、制作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倡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1月5日至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共安排55场次。考试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巡视每场考试的情况。巡查中,各考场纪律井然,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们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风考纪良好。

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学生打扫教室寝室卫生、整理物品、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后有序离校。辅导员对离校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各寝室均能做到卫生良好、断水断电、物品整齐、门窗锁好。

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成果的有效手段。从考试中,学生能发现学习的不足,找到今后的努力方向;教师能利用考试反思教学、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期末考试的圆满完成也标志着本学期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告一段落。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流程批阅试卷、录入成绩;在袁洁副院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各教研室负责人遵循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有利于提高教室和实训室使用率、有利于教师提高教学效率的原则,合理进行下学期课程安排。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教学计划和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