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汴地好人”故事汇演中获奖
日期:2024-01-18

       

近日,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明办等六部门下发《关于“汴地好人”故事汇演活动的表彰通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鲁亚杰的参赛节目《树时代新风讲好人故事》获二等奖。活动通知下发后,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参赛选手紧扣“讲述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主题,以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好人”故事,充分展示文职院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采。

鲁亚杰在演讲中讲述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两位教师的感人故事。马卉芳传承发扬优良家风,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孝顺照顾患病姥姥;袁洁作为军嫂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全力支持丈夫为党为国尽忠职守,无怨无悔。故事展现出好人精神在平凡中的践行,激励了全体教师努力传递正能量,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更加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挖掘身边好人典型,积极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持之以恒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