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24-01-22

 

时值岁末期末,为总结学院各项工作情况,明确现阶段工作重点,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稳定、有利的基础,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期末各项工作。

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院长胡宁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考核,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出考核评价。考核工作中,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内容和程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有序、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教职工们均能自觉对标考核标准找出差距,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促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守安全工作底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寒假假期,1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再次明确了在假期期间做好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强调,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力戒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辅导员要定期对学生进行安全提醒,做好相关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本次安全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希望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利用假期认真规划下学期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同学寒假期间调整身心,合理作息,科学计划,为新学年更好地学习做准备。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祥和的寒假!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