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不放假 文明伴出游——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13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为认真做好春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市民游客文明安全出行,积极营造欢快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校党委宣传部号召,组织教师于正月初四前往高速路口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教师们早早地来到志愿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忙碌在执勤路口,为出行市民和游客在节日期间提供旅游交通咨询、特殊群体帮扶、应急医药帮助等方面的贴心服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文明旅游新风尚。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问候、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游客,彰显了志愿者友爱、奉献的形象,得到了往来市民游客的连声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开封文明旅游赋能添彩,使游客们幸福出行、宾至如归,有助于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节出行环境,确保市民游客平安欢喜过新年。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