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
日期:2024-03-0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8日下午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者共同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学期团总支与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通过深入讨论,各部门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展示了学生干部间团结协作的精神。

学生会主席屈艳静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其中,她强调了学习部需要进一步提高查课质量和效率;生活部应加强对公共区域地面的清洁,以提升学习环境的整洁;同时,她呼吁各部门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与协调,共同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薛华在讲话中首先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肯定,随后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首先是强调团结互助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在分工明确的同时,加强协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进行。其次,强调了服务学生的宗旨,要求学生干部时刻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最后,她鼓励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成长,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也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有效提高了学生干部团队的整体素质,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勤勉奋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