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燃”——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4-03-14


为深化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消防安全主题系列培训,旨在通过全面的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3日下午,消防安全培训在5503召开,此次培训由刘含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

培训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明确指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每位师生都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刘含老师从火灾的预防、火灾的应急处理、火灾致人伤亡的主要因素和火灾逃生技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关键知识。通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详细讲解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紧急疏散途径,切实提高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和排除消防隐患,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时能够做出正确反应。

安全培训结束后,各班级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班长和生活委员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内容详细传达给同学们,使学生们都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培训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防自救的能力,也为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