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声明
日期:2024-03-12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相关政策和规定。近日,我校在招生咨询中接到部分考生反映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发布承诺录取、考试培训等虚假宣传信息,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教学秩序。

为避免考生上当受骗,我校就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1.我校从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以我校名义招生,更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其他费用。对冒用我校名义开展虚假招生的违法行为,一旦查实,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我校单招录取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单招章程进行,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不存在预留计划、承诺录取、预报名等违规行为。

3.我校招生咨询室设在学校大门口西侧(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同时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招生信息网(https://www.kfwyxy.edu.cn/zs/)和微信公众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校未通过任何QQ群、贴吧、微信群、抖音等渠道进行招生宣传和招生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招生监督举报电话0371-23653188,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2日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