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6409实训室改造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3-08-07

    

8月初,经济管理学院在5号教学楼5502室召开6409实训室改造方案论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宁主持,此次论证会邀请到了开封大学张新城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李冠军副教授、河南同信高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朱永帅、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孙利娟教授和穆杰副教授参加。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参会。

首先,胡宁院长介绍了与会专家及人员,并就学院现有实训室建设概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喆璇对实训室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方案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从布局设计、设备参数、使用安全和后期维护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胡宁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专业指导。本次论证会的召开将对实训室改造项目的建设实施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