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年度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4-03-07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优化专业教学管理机制,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3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5502室召开教研室主任2023年度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一年来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教研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各教研室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其中,物流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精心组织学生培训,参加职业技能证书的认定,学生1+x证书取得率100%;财务与会计教研室紧跟时代发展和业态变化,增设了python财务基础、RPA财务机器人等前沿课程;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教研室积极参与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和实训室改造,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

物流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 关卫棉

财务与会计教研室主任 蔡冰

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 李喆璇


院长胡宁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各教研室尚存在的短板和今后突破的方向。希望各教研室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提高课程建设成效,打造符合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专业,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随后,教师对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年度工作评价。

此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为各教研室的工作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目标,为各教研室的下一步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质量保障中发挥其重要作用。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