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

作者:刘雨乐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圆满结束。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简称“大科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一场盛宴,今年更是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接到团省委工作部署后,校团委立即向学校党委汇报,成立专项赛事工作小组。在团省委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等困难,圆满完成赛事任务。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