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市青年大学习工作中获得获得表彰

作者:王欢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青年大学习

近日,我校收到了由共青团开封市委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青年大学习的表彰,校团委李昂老师荣获“青年大学习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生刘博谦、李双庆、王旗、岳甜甜荣获“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7159E

7346D

78886

7D0C3

7AD7F

我校坚持把“青年大学习”作为思想引领青年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建设学习型共青团的鲜明导向,抓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学习,真正抓出成效。各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基层团组织活力有效增强,学生参与热情明显提升。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大力度、下真功夫,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工作,以更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使全体学生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起更强大、更持久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