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实训楼908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3名非党员教师列席。

会上,李馨瑶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然后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进行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李馨瑶指出:加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建工作要全面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全面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部去年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按照学校“双高”建设指标还需要脚踏实地找差距,踔厉奋发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使我部党总支工作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生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