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召开网络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8:29 点击次数:[]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网络项目建设工作,我中心上学期完成了教务、学工、站群等系统的安全等保工作这学期将继续推进我校智慧化校园的建设,5月11日,我中心主任宋彤、副主任穆杰,工作人员沈辉、宋磊、李宏达、宋耕在实训楼605会议室这学期将要进行的校园网络安全项目、校园智能化网络建设、校园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进行推进工作推进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挥自己意见,对我校网络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有效梳理,对几个项目的采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本着提升全校师生网络体验感的原则进行网络设备的采购。会议最后宋主任对个项目的流程进行了总结基本确定了项目的所需设备清单,并规划了时间节点和任务,我中心将按照规划的方案进行后续网络设备项目的采购,实施工作。


上一条:2022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

下一条:现教中心完成校门人脸识别项目技术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