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34 点击次数:[]

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为落实学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由王森校长带队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保卫处一同到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工艺美术学院等院系的实验室和实训室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王森校长在计算机学院实训室检查存在问题的空气开关

此次安全隐患检查,共发现21项需要整改的安全问题,重点排查了实验室带电设备的使用安全、实验室安全通道占用、实验室消防器材配备、实训室设备护具和医疗急救工具的配备等问题。

王森校长针对存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与相关院系负责人也进行了沟通,能够当场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议建立整改台账,努力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积极维护防汛救灾网络秩序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